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2023年贺州市民营企业家“双周早餐会”第 17期会议在平桂召开

2023年09月23日 16: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贺州9月23日电 9月22日,2023年贺州市民营企业家“双周早餐会”第17期会议在平桂召开。贺州市工商联主席赖芳,平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毛淑美出席会议,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部分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赖芳衷心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家对贺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脚踏实地做好主业,把产业做精做优做强,全力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进集群化发展,向园区和优势产业链聚集,形成规模大、关联度高、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大力推动产品创新、结构升级、制度优化,增加优质产品供给,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深入参与“万企兴万村”、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等工作,同时切实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体现企业社会价值,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民营企业家风采。

会上,各民营企业家围绕融资、生产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平桂区各有关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贺州分行和桂林银行贺州平桂科技支行针对企业家遇到的困难做出了一一回应。(梁铎耀 左燕芳)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