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2023中国广西贺州•珠宝创新创意大会暨首届贺州黄金珠宝展将于10月举办

2023年10月13日 20: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贺州10月12日电   10月10日,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到平桂区调研2023中国广西贺州•珠宝创新创意大会暨首届贺州黄金珠宝展筹备工作,贺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光,贺州市平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翠芳陪同。

微信图片_20231013203448

微信图片_20231013203454

当天,杨育智一行来到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黄金珠宝展馆布展情况。杨育智说,此次展会是一次全方位展示贺州、宣传贺州、推介贺州的盛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各项布展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展会顺利举办、达到预期目标。要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加大对知名黄金珠宝品牌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做实做细社会各界人士的邀请、对接及报到安排工作;要念好“统”字诀,提升民营经济工作“向心力”;要念好“服”字诀,破除民营企业发展“后顾忧”;要念好“引”字诀,跑出民营经济发展“加速度”;要念好“领”字诀,把好民营经济“方向标”,不断提高“平桂黄金”“贺州珠宝”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贺州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以“‘创’意饰界 ‘新’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广西贺州·珠宝创新创意大会暨首届贺州黄金珠宝展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举办,展会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及主论坛、珠宝创意设计发展论坛、“贺州之夜”设计师珠宝时装原创作品集中发布时尚大秀、珠宝产业链协同创新论坛及珠宝新品牌、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发布会,珠宝展示暨品鉴购销对接活动以及贺州珠宝展、数字化供需对接活动、贺州美食嘉年华、园区考察交流活动、首届“贺礼”珠宝文创设计大赛等。(梁铎耀 韦艳)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