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直八支社与社省委青工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10月19日 13: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10月19日电  10月14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直属第八支社与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青工委在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合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双城区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和第四野战军纪念馆。

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内,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直第八支社和社省委青工委社员们分别向东北民主联军纪念碑和毛泽东主席雕像敬献花篮,重温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坚毅精神。

走进第四野战军纪念馆,每一幅历史图片都提醒着大家倍加珍惜今日幸福生活,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先辈风格,以昂扬奋发新姿态,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九三学社基层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务实求真、不畏艰险、团结拼搏的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觉悟境界、增强了履职本领,激励社员集智聚力,双岗建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高伟)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