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丁仲礼视频致辞

2023年10月31日 07: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郑州10月31日电(记者 孙金诚)10月27日,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视频致辞。

丁仲礼表示,欧美同学会密切关注河南发展,与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打造了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下一步,欧美同学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贺信回信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围绕“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定位,与河南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帮助留学人员认识河南、了解河南、选择河南、投身河南,为河南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贡献欧美同学会和广大留学人员的智慧力量。

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表示,河南将持续搭建延揽英才的广阔舞台、畅通人才引进的绿色通道、完善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营造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孔昌生,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民,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出席。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