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焦点

广西桂林市叠彩区政协举行委员读书进景区活动

书香氤氲 香飘公园

2023年11月05日 08: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27日,广西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在虞山公园组织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叠彩”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建勋,副主席周红英,部分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叠彩街道办事处居民群众等40多人参加。

1

“作为一名从事医药制造的政协委员,要博学慎思,时刻把提升国民身体素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桂林鼎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凤说道。“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更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必须熟练掌握与群众打交道的技巧,多学习一些心理学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本领。”区政协委员、叠彩街道办事处回龙社区副主任刘兰君说。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讲述着各自平时的读书心得。

2

曾建勋表示,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学有所成,必是读有所得。大家要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坚持读书,在宁静致远的心境下热爱读书。政协委员应成为善读书、会读书、勤思考、重学习的楷模,平时多开展一些读书交流、建言资政、荐书、讲书、评书、赠书等活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协商履职、广泛凝聚共识、完善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委员能力素质。

活动最后,曾建勋代表区政协机关,向区政协委员、虞山公园管理处主任廖辉赠送了两套由政协桂林市叠彩区委员会编著的叠彩区历史文化系列丛书前四卷《秀美叠彩》《神奇尧山》《江山会景》《北门往事》。 (张金武  秦凤香)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