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06日 15:14  |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1月6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日前,天津全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16位天津基层统战委员分别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统战故事、分享工作中的深切感悟。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统战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力量和平台载体建设,提升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动天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天津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全市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