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民建山西省委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3年11月30日 1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30日电 “思想政治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核心和灵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顺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的坚强保证,是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11月26日,在民建山西省委会召开的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上,7个市委会结合自身组织和工作实际,就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据介绍,自去年换届以来,民建山西省委会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凝聚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一年来,民建山西省委会完善学习培训机制、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丰富活动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突出宣传引领、不断提升履职实效,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俊林表示,思想政治建设是民建自身建设的核心。民建山西省委会在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的同时,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多措并举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激励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的实干实绩。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