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资讯

智云健康荣获“2023年度杰出公益实践奖”

2023年12月01日 15:32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9日,第六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举办,同时举办2023奥纳奖颁奖典礼。智云健康凭借在“健康中国大家谈”公益项目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示范引领作用,被授予“奥纳奖-2023年度杰出公益实践奖”。奥纳一词取自“Honour”,寓意着“荣誉、尊敬、光荣”。此颁奖礼旨在向众多责任担当者和公益实践者致以崇高敬意。

  “健康中国大家谈”是智云健康联合新华社半月谈、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大健康领域资深专家访谈类节目,利用国家级媒体平台,面向公众传递大健康行业发展动向,普及权威的医疗健康知识,助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高。

  截止目前,健康中国大家谈一共访谈近40位行业专家,节目内容通过新华社等国家级媒体平台全网传播,累计传播量超过8000万人次。

  依托数字化能力优势,智云健康切入慢病管理领域,在院内院外市场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化慢病管理平台。除了以数字化技术赋能行业合作伙伴,智云健康还希望通过“健康中国大家谈”栏目这样的公益载体,向全社会传递高质量的健康知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

  智云健康继续将慈善理念、公益事业融入企业发展大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智云健康将继续关注全民健康问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