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科技

OPPO发布Reno11系列新品

2023年12月11日 16: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24日电 11月23日,OPPO于广东省深圳市发布Reno11系列新品,幸运宝石设计巧妙运用超珠宝级处理技艺和宝石元素,重现珍贵宝石背后的幸运寓意。Reno11系列全系标配单反级人像摄像头,配合全新单反级人像模式与继承自OPPO Find系列的旗舰影像算法,使用户能够轻松拍摄出接近专业光学镜头的人像虚化照片,并获得与Find系列高度一致的色彩和影调。

Reno系列产品总监王伟表示,“而今天发布的Reno11系列,将改变行业格局,为爱拍人像的年轻用户做出三大行动:第一,Reno11将在3千元以内普及单反级人像镜头。第二,Reno11将普及自然有质感的单反级人像效果。第三,Reno11将引领行业从此告别人像假白假亮假面。这也让 Reno11系列,成为三千元以内标配专业人像镜头的手机。”

Reno11系列携全新宝石设计,融入尖端处理技艺,带来潮流风格的再度进化。冰川纹宝石圆盘于百级无尘车间打造,以远超传统珠宝的工艺处理,呈现富于变幻的优雅光泽。708颗饰钉源自经典腕表设计元素,四款配色彰显四种珍贵宝石的独特寓意。

OPPO专精人像摄影十一年,以人像引领者身份推动移动影像进入计算光影时代,并借助Find X系列影像旗舰,率先确立人像光影的三大标准:光影自然、五官立体、表情生动。Reno11系列完整继承了Find X系列的旗舰影像算法,可以计算出人物主体、光线与环境间的真实光影关系,用光影冲破平面的束缚,让每一张人像都极具立体感、自然感和生动感,获得与Find X系列高度一致的色彩、影调和质感,告别传统人像拍摄假白、假亮、假面的失真效果。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