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筑牢信念根基 建强基层堡垒

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暨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3年12月13日 18: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在通州区张家湾镇土桥村西土桥雪茄俱乐部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暨工作总结交流会。

人民政协报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 田福良)为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热情,提升履职能力水平,2023年12月10日下午,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在通州区张家湾镇土桥村西土桥雪茄俱乐部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暨工作总结交流会,支部部分成员及积极分子应邀参加。

暖意融融的俱乐部内,大家欢聚一堂,以掌声欢迎新成员加入民革三支。并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北京市政协委员李钟,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主委王军宇分别为新成员牛泽瑞和黑丫颁发了入党通知书、《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赠送党史书籍《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佩戴孙中山像章。

2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北京市政协委员李钟(左)为新成员牛泽瑞颁发了入党通知书、《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赠送党史书籍《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佩戴孙中山像章。

3

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主委王军宇(右)为新成员黑丫颁发了入党通知书、《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赠送党史书籍《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佩戴孙中山像章。

会上,新成员也由衷地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国家利益,并传承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辱使命,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动性,为国家做贡献,为党派争光添彩。

4

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主委王军宇做2023年的工作回顾和新一年工作展望。

为进一步夯实参政议政基础,培养参政议政骨干力量,支部副主委李瑞华结合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详细阐述了参政议政的概念、意义、基本原则,以及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并对选题路径、调研实操、建议角度等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选题的“以小见大”,调研的“以真见深”和撰写建议的“以细见专”进行了深入阐释。同时明确了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区别和注意事项,使参训同志深受启发。

5

民革通州总支第三支部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对2023年的回顾中,支部主委王军宇表示:“一年多来,支部认真履职,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开展党和国家相关政策学习,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关爱慰问支部老党员,走进各行业充分调研,丰富党员业余文化生活等都做了具体的工作和事情。面对新的一年,民革党员更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好参政议政和祖国统一战线工作,推荐发展好优秀新党员。全面落实社会服务工作,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在民革通州总支和民革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民革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