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北京市委会“正道笃行携手奋进”主题教育展开幕

2023年12月20日 09: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吕巍)12月18日,民进北京市委会“正道笃行 携手奋进”主题教育展在北京开幕。展览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北京民进从成立到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历程,系统梳理再现了北京民进在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建设与提高组织发展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为,详细绘就了北京民进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此次展览旨在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增强参政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履职实践,以首善标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作为的精气神,更加主动地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国家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出席开幕式。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