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柏睿数据再登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榜单

2023年12月29日 09: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9日电 近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3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榜单,北京柏睿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睿数据”)成功上榜。至此,柏睿数据已连续两年蝉联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榜单,彰显了公司数据智能技术创新实力和应用服务能力。

据悉,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评选以前一年度企业经营指标为入围标准,综合考量企业创新能力、经济贡献实力,企业研发强度、专利及软著数量等多个维度。榜单旨在表彰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整体发展稳中有进、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的企业。

基础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数据库作为IT行业最重要的基础软件之一,是千行百业数智化的基石,也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爆炸式增长,应用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创新,加速全球数据库产业发展。

作为一家以数据库基础软件为核心的“AI+Data”数据智能算力公司,柏睿数据持续聚焦新一代数据智能算力全栈技术体系自主创新,并全面向AIGC领域和云端演进;以“全内存分布式计算引擎”为核心,自主创新研发了新一代高性能、标准化、全智能的数据智能产品体系,满足AI大模型时代的多模数据管理分析需求及智能数据算力需求,助力筑牢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基座。

目前,柏睿数据的数据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运营商、能源、工业、政府、金融等行业规模化落地,助力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国家级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某国有银行、大型矿产品生产企业、大型港口、大型建筑企业等自主构建极致性能、高效灵活、安全可靠的数据智能算力基础设施,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崔吕萍)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