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资讯

“萌娃共度欢喜年”中俄儿童新年联欢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29日 15: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6日上午,为迎接中俄建交75周年、喜迎2024中俄文化交流年,“萌娃共度欢喜年”中俄儿童新年联欢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以中俄两国新年习俗为主题,两国儿童进行了联欢表演和游园体验。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共享中俄两国传统文化盛宴,共同感受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为延续中俄两国友好情谊注入更多生机和活力,充分展现两国文化交融互鉴。

111

活动由中国儿童中心和俄罗斯驻华使馆主办,来自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俄罗斯驻华使馆幼儿园、中国儿童艺术团国际合唱团的近百名儿童参加。12月28日,中俄萌娃们还将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继续参加该活动,体验俄罗斯新年风俗。

222

3333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