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青岛市第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4年01月08日 21: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1月8日电(记者 陈小艳 陈笑蔚 通讯员 张栋)1月5日,民盟青岛市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民盟青岛市委会主委吴立新出席会议并代表民盟十四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青岛市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青岛市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

民盟青岛市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民盟青岛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和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充分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报告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建言实效,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岛实践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议进行了民盟青岛市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民盟青岛市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