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爱善天使俏妃捐近40000包俏妃助力省妇联“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

2024年01月10日 14:36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据媒体报道,由湖南省妇联主办,今日女报/凤网、长沙市妇联承办的湖南省“巾帼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办。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娟及嘉宾出席活动,爱善天使集团执行董事易鸿彬受邀出席。

  与此同时,作为根植湖南长沙、面向全球的女性健康企业,爱善天使集团向省妇联及志愿者团队捐赠了近40000包俏妃卫生巾,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情怀,传递爱心正能量,关爱保障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

  “巾帼志愿关爱行”让志愿者感受人间温暖

  一直以来,帮助妇女儿童一直是各级妇联乃至全社会最为关注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正是有鉴于此,“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及妇女工作者的健康权益,帮助困境妇女儿童实现共同富裕不掉队、身心健康有关爱、合法权益有保障,探索困境妇女儿童精准关爱,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表示,期待大家加入到巾帼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今后,巾帼志愿者们不但要开展婚育关爱巾帼志愿服务,为单身男女当好“红娘”、为爱牵好“红绳”,还要宣传正确的婚恋观、生育观和家庭观,倡导健康向上、简约文明的新型婚育文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不仅由官方牵线、全省联动、主流媒体权威见证,还得到了多家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湖南恒昌医药集团、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爱善天使俏妃等等企业都进行了爱心行动,并获赠了爱心单位授牌。

  40000包俏妃卫生巾送到女性志愿者手中

  与其他爱心企业不同的是,湖南省妇联联合爱善天使集团给志愿者团队捐赠了近40000包俏妃卫生用品,关注关爱女性经期更健康。

  有媒体报道,作为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副理事长单位,爱善天使俏妃从2013年创立以来,从开发高品质经期卫生用品起步,到成为经期护理行业开拓者品牌,积极参与教育扶持、抗灾抗疫、女性关爱、女童保护、社会捐赠,已累计向社会捐赠现金及物资价值超6000万元,获得“湖南慈善奖”、“湖南省巾帼双创示范基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同时,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可持续发展公益理念,爱善天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基层女性提供俏妃等生殖健康产品,并提供女性经期护理解决方案,以及赋能服务女性自主创业、就业两大板块,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创就业,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截至目前,爱善天使集团已在全国累计开设超4000家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其中,女性店主就达到了98%以上,形成了资金支持、技能培训、传播倡导及市场引流等多方支持的帮扶链条,全方位助力女性就业和创业、实现经济自立和可持续发展。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