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落户大连校园

2024年01月12日 1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2日电 1月11日,“民盟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大连市实验中学举行。

2023年12月,民盟大连市委会与大连市教育局签订《对口联系工作框架协议》,提出“通过多种形式的对口联系工作,指导、支持、助力大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民盟辽宁省委会法制委、民盟大连市委会社会法制委与大连市实验中学合作,在该校设立“民盟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通过开展各种教育活动,进一步开拓青少年法治教育领域,扩展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空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揭牌仪式结束后,民盟盟员、大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教师刘泓德为该校学生作“青少年法治教育”讲座,详细讲解我国第一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马征 吕东浩)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