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资讯

150余幅摄影作品讲述共建“一带一路”故事

2024年01月23日 14:16  |  作者:谢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谢颖)近日,“共建‘一带一路’ 共创美好未来——第七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GetAttachment (4)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本次展览以优秀的摄影作品为媒介,将宏大叙事转化为视觉语言,通过“硬联通”“软联通”“心联通”和“丝路风情”等四个部分150余幅作品,呈现摄影师在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漫漫征程上截取的精彩瞬间,系统讲述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GetAttachment (5)

展览位于中国国家博物馆北3展厅,展期两个月。(供图:中国国家博物馆)

编辑:位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