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港澳传真

黄志祥:23条立法 必将为香港的稳定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2024年01月30日 16:54  |  来源:香港文汇网 分享到: 

香港

信和集团主席黄志祥表示,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尽快完成基本法23条立法,这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以及香港繁荣昌盛的重要保障,也是香港必须履行的责任。

多年来,香港要再创经济奇迹,社会稳定是最重要的营商环境。23条立法,正是稳定香港政治、社会、营商环境,保护海内外企业权益的重要保障。

国安家好,只有“一国”的根基稳固了,香港才能长治久安,这是根本。投资者注重的是发展的空间和前景,外国投资者更看重的是稳定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的可预期性。香港必须健全国家安全法框架以维护发展环境。

23条立法,将和国安法一起,共同形成巩固提升香港法治、维护稳定发展环境的关键,必将为“一国两制”为香港的稳定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