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中央2024年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郑建邦何报翔出席

2024年01月31日 10:03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孙金诚1月30日,民革中央2024年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主持茶话会。

郑建邦表示,2023年,民革全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本领、树牢规矩意识,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展现出勃勃生机,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累累硕果。今年民革全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为己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有关部委、高校研究机构、中央新闻单位负责同志,部分海外华侨华人团体负责人,部分来自台湾的嘉宾,民革在京中央委员、机关各部门,有关老同志,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茶话会。民革党员中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