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重要活动 讲话全文 指示批示 学习读本 致电致信 任免大使 接受国书 签署命令 其他

首页>习近平报道专集>聚焦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24年02月03日 05: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3833968)-20240203053330

2月1日至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这是1日上午,习近平在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考察时,向村民们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3834018)-20240203053521

2月1日至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这是1日下午,习近平在天津古文化街考察时,向全国各族人民和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编辑:贾元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