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两岸同胞在闽共迎甲辰年

2024年02月07日 09: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5日,由台盟中央主办,台盟福建省委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节”2024年“斗阵来围炉”活动,在福州台湾会馆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通过视频向全体盟员、海内外台胞和关心台盟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苏辉表示,台盟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台湾同胞感受祖国大陆的发展进步和大陆同胞的热情真诚。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海峡两岸的血脉联结永远不会褪色。欢迎台湾同胞多来大陆走走看看,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定能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台盟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江利平以视频形式分别发表新春贺词,送出美好祝愿。(孙金诚)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