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博物志 市场 鉴赏 人物 古玩

首页>收藏>资讯

“村ART”乡村艺术作品评比大赛在博罗举行

2024年02月28日 16:38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28日电(记者付裕)为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推进农村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提升农民的艺术创作水平,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打造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家园,“村ART”乡村艺术作品评比大赛将在广东博罗举行,此次展览作品包含美术、书法、摄影及民间手工艺品等。

360截图20240228163548315

据了解,此次“村ART”乡村艺术作品评比大赛由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政府联合泰康罗浮山经营公司举办,其将设立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大赛日常组织工作;设立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大赛作品评审工作;设立导师团队,负责指导各镇参赛人员的辅导;设立大赛监督委员会,负责推进大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负责对赛事组织、参赛项目评审监督、投诉、申诉复评,对协办单位相关工作等进行监督,对违反大赛纪律行为给予处理。

此次“村ART”乡村艺术作品评比大赛中,主办方将邀请由国内知名艺术家和本土专业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选出30幅入围作品并进行展出。

360截图20240228163601149

此次竞赛将会增加大众评选环节,最佳人气奖的产生将由大众评审通过线上投票产生,大众评选可在“乡韵福田”公众号及县级多个媒体平台进行线上投票,届时将由承办单位通过各线上媒体平台统计作品投票情况。

360截图20240228163608265

此次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要贴近“农村”主题,或反映农村的秀美山川、民俗风情、乡村振兴成果;内容注重思想性,基调积极向上,多角度展现新时代农村风貌以及农民的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

360截图20240228163615457

此次展览每人提交作品不限,评审后择优展出。本次征稿仅限于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丙烯画作品,参赛作品的提交形式不限。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