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社会聚焦

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对两会驻地周边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2024年03月02日 08:56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日(记者 贾宁通讯员 刘昶)为切实维护辖区环境秩序,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日前,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区市场监管局苹果园所、区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对两会驻地周边街面环境秩序、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开展了联合检查行动。

GetAttachment

行动中,检查组对辖区重点路段沿街商户的门前三包、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及电力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户存在店外经营、占道作业、未维护好门前三包秩序等违法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督促责任主体立即整改。同时,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强调宣传环境秩序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求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和“十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好经营环境和市容秩序,共同维护好苹果园地区良好的城市形象。

GetAttachment (1)

下一步,苹果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坚持日常巡查与专项执法相结合,督促辖区各单位落实好市容环境责任,为建设美丽苹果园贡献专业执法力量。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