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休闲>资讯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回应女子抱娃下车险被狼袭击

2024年03月05日 19:31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3月5日电 3月3号,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内,一名女子抱着小孩下车小便,一头狼从后面悄悄靠近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为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画面,时间为3月3号中午12点19分43秒。画面中,一台白色SUV停在园区内道路右侧,右侧车门外,一名身着深色羽绒服的女子正在抱着女儿在路边让孩子“方便”。而此时在道路左侧出现一只狼,正在向女子所在方向前进。

视频发布者称,“在镜头外还有几只狼在匍匐前进,直奔撒尿小孩,我们在车里拼命按喇叭提醒”。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高度重视游客的安全,并再次强调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园区的安全规定。他们特别指出,在猛兽区域,游客严禁打开车窗或下车,以确保自身安全。(郭旭)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