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界委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08日 11:21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孙金诚)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当天晚上,民革界委员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下午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报翔表示,我们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革全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凝聚起更好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以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力量。

何报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伟大政治创造。要加强理论武装,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学习贯彻,把政治品格铸得更纯。要增强履职实效,逐条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鼓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水平的履职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陈星莺等9位民革界委员在会上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