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焦点

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举行读书分享交流会纪念国际妇女节

2024年03月12日 20: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

3月6日,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通过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的形式纪念第114个国际妇女节。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是全国妇联列入各级妇联和妇女组织理论学习内容的书目。“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化政协以“巾帼心向党 悦读凝共识”为主题,组织经济、工商联工会等界别及政协机关部分女同志到该县水岸公园,就各自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

22

大化政协主席潘慧华在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时说,《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生动讲述的32个感人故事令我深受感动和启发,这是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真实反映,是民心所向的力量凝聚。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都要深学细研,领悟原著中的“精神力量”,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大化新篇章发挥“她力量”,凝聚“家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精彩片段,并分享自己的阅读体验和感悟。经济界委员刘玲表示:“不论是政协委员,还是企业负责人身份,我都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方法贯穿履职始终。”“何为奋勇前行的精神支柱?唯读此书,可解万难!”工会界委员韦姿羽如是说。(韦立辉  韦育锦  韩笃)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