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支部组织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9周年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5: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2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2024年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9周年纪念日,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支部组织直属支部联合活动,来到广东会馆举行简短而庄严的纪念仪式,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微信图片_20240313150313

“作为民革党员,我们要以孙中山精神作为自身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制度。”民革天津市委会秘书长周潮洪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履职,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她表示,要带领民革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四个善作善成”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深入调查研究,建言资政,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彰显民革作为。

“希望广大党员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愈挫愈勇的奋斗精神。”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在讲话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民革特色优势,找准定位、把好方向,增强责任担当,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作出天津民革的新贡献。

参加活动的市委会机关支部、市直属卫生总支、高教总支、金融总支、工程支部、水利支部、师大支部、商务支部、基层综合委员会50余名党员集体肃立默哀,向孙中山像鞠躬并献花。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