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中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在京召开

2024年03月19日 07: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包松娅)3月14日,民建中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博勇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民建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不断增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动力,坚决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孙菊生,原副主席路明出席会议。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