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西双版纳政协书画院举行全体会议暨“喜庆两会·春满傣乡” 书画笔会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1:03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9日电(记者 贾宁)3月18日,西双版纳政协书画院全体会议暨“喜庆两会·春满傣乡”书画笔会活动在景洪市举行。州政协副主席白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书画院院长吉瑞森、顾问李永义及书画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

会议通报了书画院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宣读了书画院聘任决定,聘任了一批州内外知名书画家。

2

白玲在讲话中强调,政协书画院是政协工作的延伸,是凝聚共识的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文化自信,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汇聚更多繁荣文化艺术的力量,贡献文化艺术专业才能,助推西双版纳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深入挖掘书画西双版纳的历史文化,用心用情用力讲好西双版纳故事、中国故事,把书画院打造成对外宣传西双版纳的“金名片”,为建设世界旅游名城汇聚强大力量。

3

会后,举办了“喜庆两会·春满傣乡”书画笔会,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创作,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神情,挥毫泼墨,奋笔书写,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艺术手法展现了春满傣乡的风情,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编辑:马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