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资讯

冒酷暑顶烈日 陵水市政保民安

2024年03月26日 18:12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陵水多个职能部门协同行动,对位于陵水县椰林镇滨海新区08地块怡海湾小区内一处未经批准的建筑进行处理。

据悉,此次处理的建筑,为小区B8栋,因其搭建面积较大,在陵水综合行政执法局认定其未经批准搭建、并采取了断水断电措施、没收作业工具并设定了处理期限后,业主及施工队仍然继续进行搭建,对相关规定未能引起重视,引发社区群众的广泛关注。有关部门在完成规范流程的取证后于3月26日上午开始进行处理工作,鉴于该建筑的面积较大,处理仍在进行中。

对于市政工作人员在炎热天气下的处理行动,以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社区居民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支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