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北京:军一社区开展青柠军娃志愿服务队节水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8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颜存 王玉霞)3月22日至3月28日是“中国水周”,为培养社区居民的惜水意识和节水习惯,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军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柠军娃志愿者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 (2)

活动中,军娃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节约用水、保护爱惜水资源为主要内容的各类宣传单,介绍了“世界水日”的来历和水资源相关知识,讲述了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意义,让大家意识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普及了节水护水知识,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并呼吁居民“从我做起,节约用水”。居民纷纷表示要通过节约用水建设绿色生活,让节约用水成为日常习惯,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

GetAttachment (3)

军娃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居民为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树立了社会新风尚,营造了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社区氛围。下一步,军一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工作,继续组织军娃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为创建高品质温馨社区添砖加瓦。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