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一‘鹿’相伴 与你同行”

2024年03月28日 17: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8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陈欣雪)小夜灯灯光柔和,在茫茫黑暗中,起到指引照明的作用。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增进邻里间的沟通与互动,营造和谐社区氛围,3月28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西黄村社区开展了“一‘鹿’相伴 与你同行”小鹿郁金香小夜灯手工活动。

GetAttachment (4)

活动开始,手工老师首先介绍了小夜灯种类,并详细讲解了小夜灯的制作方法。随后,工作人员将材料逐一发放到居民手中,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投入到夜灯制作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热熔胶棒固定花瓣,用手梳理花瓣,调整花型。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不一会儿,一盏盏小鹿郁金香小夜灯就被大家制作了出来,大家尽情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小夜灯,并拍照留念。“这活动真不错,既动手又动脑,大家坐在一起多热闹啊。”居民孔阿姨说道。

GetAttachment (5)

下一步,西黄村社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营造社区居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