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石泰峰主持并讲话 杨震出席

2024年03月30日 11:13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刘彤)3月28日,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家义,全国政协委员张旭、张宽寿、刘爱平、屈庆超、贾育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的重要论述,关于今年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论述,关于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履职方向和重点,增强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履职实践中。要深入开展常态长效化理论学习,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协商建言,有效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政协委员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世杰、张军扩、崔少鹏、韩卫国,提案委员会和农工党、共青团和青联界、特别邀请人士58组部分委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