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江西崇义县:多彩公益课点亮职工文化生活

2024年04月01日 16:35  |  来源: 工人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刘谋智)“公益课有效填补了我们业余生活的空白,不仅能放松工作压力,还能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为这样的公益课点赞。”江西省崇义县工人文化宫公益课学员刘琳珊微笑地分享道。

日前,崇义县工人文化宫正式全面开放,16节公益课200个学员名额一抢而空,插花、书法、健身、舞蹈、剪纸、乒乓球等一批免费公益课陆续呈现,课程内容赢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和赞许。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群团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殷才发表示,县工人文化宫将充分结合实际,逐月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并积极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公益课时间、内容、频次和密度,争取高度适配职工群众共性需求,尽量兼顾个性需要,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切实将“娘家人”的暖心服务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据了解,该县总工会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推进构建“1+N”(1个县工人文化宫、N个职工之家和爱心驿站等服务场所)职工群众服务阵地网络,将工会服务触角延伸至企业、社区、园区,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休息放松、体育锻炼、舒心阅读、情绪调整等贴心服务,持续点燃职工群众工作生活热情。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