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落实提案实打实 石柱柑橘出国门

2024年04月09日 16: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9日电 近年来,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认真落实政协委员提案,按照“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 ”总体思路,深度挖掘土家文化、民俗风情、非遗文化、历史文化等,将其融入城市品质提升全过程,取得了阶段成效。

GetAttachment

图为近日航拍的石柱县县城一角。

2024年2月28日,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王场镇万亩晚熟柑橘基地,产业工人在采运沃柑。近年来,王场镇通过招商引资复耕撂荒地发展九月红、伦晚、纽荷尔、沃柑等柑橘产业,优质沃柑于去冬今春大量上市。1000余吨柑橘如何在短时间内采摘销售并最大限度增加收入?当地政府积极采纳政协委员们《广泛拓展销售渠道确保柑橘丰年增收》的提案,在国际市场上大做文章。日前,首批销往越南等地的30吨沃柑走出国门。后续的伦晚橙等柑橘还将出口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广告)

GetAttachment (1)

GetAttachment (2)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