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两岸一家亲 沪台心连心

上海台商爱心捐赠200万元驰援故乡台湾花莲地震灾区

2024年04月13日 1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4月13日电 (记者 高杨 刘爱君)4月3日清晨,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地震灾害,牵动着在上海打拼和生活的台商台胞的心。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迅速组织动员,发起“两岸一家亲 沪台心连心”专项募捐行动,得到广大理监事和会员积极响应。上海市台协将通过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海峡两岸公益基金定向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台湾花莲地区受灾群众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张简珍会长特别感谢协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等全体理监事、台协兄弟姐妹们对故乡台湾的爱心奉献。同时,她代表上海市台协向全体会员及在台湾的乡亲们表达关心和慰问,请各位台商会员和家人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我们将密切关注灾情动态,对相关急难提供必要帮助和支持。愿受灾同胞一切安好、为台湾祈福平安!上海台商与受灾同胞携手共渡难关。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