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资讯

十月结晶荣获“2023年度上城区经济攻坚先锋企业”称号,彰显高质量发展典范

2024年04月16日 17:21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召开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产业突破推进大会。十月结晶凭借其卓越的业绩和不懈的创新精神,荣获“2023年度上城区经济攻坚先锋企业”称号,成为表彰大会上的亮点之一。

  在表彰环节中,十月结晶凭借其卓越的经济贡献和创新实践,荣获了“经济攻坚先锋企业”奖项。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十月结晶过去一年辛勤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上城区经济发展中所起到的引领作用的认可。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十月结晶的创始人施军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殊荣。这既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期许。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发展,为上城区的经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月结晶作为一家在母婴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其业务范畴广泛覆盖母婴全产业链。从待产用品、产后护理用品,到婴童洗护用品、初生婴儿用品,再到孕妇健康食品、月子会所、产后恢复、住家月嫂等,十月结晶全方位满足了中国妈妈在孕育新生命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此外,十月结晶还积极布局线下实体销售市场,线上线下全渠道赋能,为中国家庭提供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

  十月结晶始终坚守“严格选材,全阶呵护”的研发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优体验的质强国货。在产品研发和销售方面,十月结晶始终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坚守最严苛的生产环境、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最高标准的生产要求,确保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精良制造。

  正是基于这样的企业使命,十月结晶在母婴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此次荣获“2023年度上城区经济攻坚先锋企业”称号,更是对十月结晶过去一年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推动上城区经济发展中所起到的引领作用的认可。

  未来,十月结晶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高品质、优体验的产品与服务,为母婴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