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资讯

上海移动心级服务有温度 ”老外在沪“不见外”

2024年04月17日 10:46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上海对外开放的不断推进申城“海纳百川”的大都市魅力吸引着众多海外人士来沪工作和生活。为持续提升外籍人员来华办理业务的便利化水平上海移动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助力外籍人士留在上海、融入上海、热爱上海。

入关即办手机号便捷服务更省心上海移动在外籍客户入境客流较大的机场周边设立营业网点,提供手机号码“入关即办”服务,同时方便其咨询或办理通信业务。

量身定制电话卡,服务到位更暖心。针对短期旅游的外籍客户,上海移动推出7天、15天、30天短期卡,满足他们在华期间打电话、上网、导航的需求。

热线专席国际化,自在沟通更舒心。海移动为外籍客户提供热线英语服务专席,并在举办重大国际活动期间开设多语种服务专席,确保其在华期间业务咨询办理沟通无障碍。

英文版业务界面,业务办理更贴心。在中国移动App,开设英文移动业务专版界面,支持全国线上自有渠道调用,为外籍人员提供统一、便捷的业务办理途径。

英语版协议资料,资费透明更放心。上海移动为外籍客户提供中英双语服务协议及英语资费资料等,方便其了解业务服务内容、资费标准。

心级服务无国界,异国他乡有温情。上海移动将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员服务质效,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上海高水平对外开放添砖加瓦、贡献移动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