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叶剑英孙女唱响“中国好声音” 海量私照曝光(图)

2014年07月27日 09:25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于前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二期。相比首期节目后被热议的“明星合体脸”陈永馨,本期登台的9位学员同样有一位让人惊艳——“妖孽嗓”周深,用导师杨坤的话说“这是参加好声音以来最让我惊讶的一位”。此外,昨日在各大论坛里讨论最热烈的则是来自香港的Robynn&Kendy组合,她们的歌曲和创作在网上早已小有名气。其中Robynn的身世还被网友曝光,Robynn 中文名叫叶晴晴,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

  “妖孽音”

  周深并非最好状态

  21岁的周深应该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最让四位导师吃惊的学员了。白色T恤衫,蓝色牛仔裤,看起来有点愣头愣脑,再朴实不过。个头不过161厘米,那英导师站起身发现居然高他一头有余。他在乌克兰读书,最初学医,后来转学音乐,主修古典音乐和美声唱法。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周深演唱了一首齐豫的《欢颜》。他别致的音色中带着一种女人的细腻和敏感,杨坤在转身之前自信地评价,“这个女孩儿唱得挺好!”但当导师们转过身来时,却纷纷大惊失色,竟然错辨雌雄!杨坤毫不掩饰自己的惊异:“怎么是个爷们儿?”

  导师们好奇不已,按捺不住地提问:“你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周深羞涩地摸摸后脑勺说:“变声期没有等我,它就走了。在小学的时候还跟大家一样,都是童声,初中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人都已经变声,自己却一直留在原处。”

  但其实这并不是周深最好的状态。就在登台前,周深还因为感冒头痛嗓子发炎而看过医生,“因为身体不好,换个环境就容易生病。”在这种状态下挑战《欢颜》,发挥自然受到影响。

  “叶帅孙”

  Robynn早已走红网络

  来自香港的女生组合Robynn&Kendy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以轻快的演唱方式获得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转身。由于Robynn自爆在成为歌手前曾任职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的语言治疗师,所以在争抢学员时,齐秦以小时候患自闭症拉关系,而杨坤则抢话称得过7年抑郁症,最后这两位可爱的女生选择归属杨坤的战队。

  事实上,这对组合来头不小,上《好声音》之前在音乐圈里已小有名气,她们将原创音乐和翻唱作品发布在网络上,点击率过百万;二人重新编唱热播歌曲《那些年》还得到九把刀的赞许。2012年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Robynn and Kendy》并加盟环球唱片。

  而最令人惊讶的是,Robynn家族背景非常不简单,中文名叫叶晴晴的女孩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主修心理学。叶晴晴从小就具备音乐天赋,大学时曾参与无伴奏合唱团,获得过音乐比赛冠军,还曾受邀到新加坡及台湾等地演出。

  晨报记者 冯遐

 

sb201407270004

图为叶晴晴(左)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叶剑英孙女 叶选廉 中国好声音叶剑英孙女 中国好声音 导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