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二届政协

第十二届政协大事记


2013年8月

2014年09月19日 08: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日上午,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在北戴河考察干部培训中心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健全制度、强化管理、搞好服务,当好政协窗口,树立良好形象。孙怀山常务副秘书长,仝广成、卢昌华副秘书长陪同。

  5日下午,杜青林副主席在北戴河考察干部培训中心并讲话,强调干部培训工作要抓好顶层设计,彰显鲜明特色,坚持高端授课,采取现代教学手段,强化教学管理,使干部培训中心真正成为全国政协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全国政协系统及同行业的一个一流的干部培训基地。

  10日上午,俞正声主席在北戴河考察干部培训中心,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陪同。

  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主要议题为:研究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课题调研情况的综合报告(稿)、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稿)、政协全国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双周协商座谈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与委员联系工作的意见(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在政协履职情况统计工作实施方案(稿)以及全国政协机关西墙及自行车棚、集体宿舍建筑方案(稿)等事项。孙怀山常务副秘书长,仝广成、卢昌华、王胜洪、张秋俭、刘家强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庄国荣、王秀峰、常荣军、顾伯平、侯建民、金学锋出席,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16日下午,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机关会见应中联部邀请访华的安提瓜工党领袖、安提瓜和巴布达议会反对党领袖、众议员贾斯顿·布朗。王胜洪副秘书长、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等参加。

  19日下午,俞正声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访华的第十三届中韩知名人士论坛韩方代表团。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0日上午,俞正声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听取关于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课题调研情况的综合报告。杜青林、韩启德、罗富和、张庆黎、李海峰、苏荣、陈元、卢展工、王正伟、陈晓光、马培华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有关副主任,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列席。

  会后,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第一次主席办公会议重要工作部署。孙怀山常务副秘书长、仝广成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参加。

  20日下午,俞正声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访华的肯尼亚总统肯雅塔。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1日上午,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在北戴河出席政协第92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调查研究工作的成效和水平,努力提升调查研究的素质和能力,为推动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发挥积极的作用。孙怀山常务副秘书长主持。

  23日下午,俞正声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邀请访华的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6日上午,俞正声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并与出席中国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会的全体代表合影。令计划、马飚副主席,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出席纪念会。

  26日上午,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办公厅承办的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有关提案的答复意见。孙怀山常务副秘书长,仝广成、卢昌华、王胜洪、张秋俭、刘家强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邓宗良、马健、庄国荣、常荣军、顾伯平、侯建民、金学锋出席。办公厅有关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26日下午,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参观中国政协文史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和《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展》,刘家强副秘书长陪同参观。

  29日下午,俞正声主席参观中国政协文史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和《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展》。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仝广成、刘家强副秘书长陪同参观。

  30日上午,俞正声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并与出席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会的全体代表合影。令计划、王正伟、马飚副主席,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出席纪念会。

  30日下午,俞正声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中联部邀请访华的日本民主党政治家代表团。王家瑞副主席,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30日下午,中共全国政协党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对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中共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青林出席,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安七一、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王建国到会发言。

  30日上午,中共全国政协党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对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孙淦、周伯华、贾治邦、张玉台、顾伯平、传印、赵阳、周文重、龙新民到会发言。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仝广成出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副秘书长 副主席 全国政协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