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2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日

  2009年在京常委专题座谈会在机关举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6日

  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通报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2009年度工作要点;三、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总结2008年工作;四、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确定报告人;五、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2008年度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书面);六、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08年委员视(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书面);七、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08年度工作总结(稿)(书面)。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17日至18日

  贾庆林主席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陪同下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优势,保持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主题在北京市调研。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崇汇、仝广成副秘书长,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福森、副主任王东进,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秋俭陪同调研。

  18日

  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调整界别名单(草案);三、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调整名单(草案);四、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20日

  贾庆林主席听取大会新闻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作重要指示。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崇汇副秘书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两会”新闻组组长、副秘书长王胜洪,“两会”新闻组组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秋俭参加。

  23日

  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崇汇作总结讲话。中央第9指导检查组组长柴松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怀山主持会议。

  25日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在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主持。主要议题: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三、听取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四、听取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五、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六、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辞职名单(草案)的说明。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290人出席。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贾庆林主席出席,万钢副主席主持。会议议题是听取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关于本委员会2008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左己、张维庆、徐冠华、张福森、田聪明、陈云林、赵启正、陈福今常委分别代表本委员会作汇报。王刚、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276人出席。

  26日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内容是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继续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内容是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人事事项。

  27日

  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王刚、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继续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内容是提交审议的其他文件。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在政协会议楼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作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主持。主要议题是:一、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辞职名单,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269人出席。

  28日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学习讲座在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主持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学部副主任刘树成应邀作题为《国内外经济走势分析》的报告。

  《政协委员一日》出版座谈会在政协礼堂举行。王刚副主席出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主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