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9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日

  上午,以王刚副主席为团长、罗富和副主席为副团长的全国政协代表团在拉萨出席西藏自治区工作汇报会。下午,出席庆祝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成立50周年大会,王刚副主席讲话,帕巴拉·格列朗杰副主席主持,罗富和副主席宣读全国政协贺电。阿沛·阿旺晋美副主席发来贺信。

  2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参加。

  3日至6日

  以王刚副主席为团长、罗富和副主席为副团长的全国政协代表团深入西藏拉萨、林芝等地农户家庭、牧业点、水电站工地、农田林产品加工厂和生态文化设施,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并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3日至7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宁夏中卫、固原、吴忠、银川等地,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和政协工作、民族和宗教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进行调研。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陪同调研。

  9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机关会见参加“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展”活动的代表并讲话。杜青林、黄孟复副主席,钱正英同志出席。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出席影片《建国大业》放映活动。放映前会见影片《建国大业》、专题片《共铸辉煌》和电视连续剧《民主之澜》、《黄炎培》剧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王刚、杜青林、黄孟复、张梅颖、钱运录副主席参加会见。

  10日

  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在政协礼堂会见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塞彼一行。

  上午,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并作重要讲话。王刚、杜青林、钱运录副主席参加。

  下午,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在政协礼堂举行闭幕会。王刚、杜青林副主席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宗和”新一届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发表书面讲话,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分别致辞。

  14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参加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文献研究室联合编纂的《人民政协重要文献选编》出版座谈会的代表并合影。王刚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19日

  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榕明、李金华、万钢、罗富和、王志珍副主席,杨汝岱、宋健、胡启立、张思卿、张怀西、李蒙同志到北京展览馆参观“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在北京展览馆出席“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开幕式。

  下午,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与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北京市政府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都各民族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回良玉副总理讲话,杜青林副主席主持。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副主席,赵南起同志出席。

  20日

  上午,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在政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党和国家领导人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张德江、徐才厚、郭伯雄、何勇、令计划、王沪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梁光烈、马凯、孟建柱、戴秉国、曹建明、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鲁丽、叶选平、杨汝岱、宋健、钱正英、孙孚凌、胡启立、陈锦华、赵南起、毛致用、王文元、王忠禹、李贵鲜、张思卿、张克辉、郝建秀、徐匡迪、张怀西、李蒙等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各省级和副省级地方政协负责人,以及在统战政协机关工作过的老同志代表共千余人出席。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有关人事事项。王刚、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下午,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在中央电视台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韩启德、陈昌智副委员长,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杨汝岱、孙孚凌、赵南起、王文元、张克辉、郝建秀、徐匡迪、张怀西、李蒙等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各省和副省级地方政协负责人约700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21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会在政协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主持。主要议题: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二、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王刚、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277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负责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进行分组学习讨论。主要内容:一、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文件;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张梅颖、王志珍副主席分别参加小组学习讨论。

  22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内容:一、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文件;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贾庆林主席,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厉无畏、罗富和副主席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继续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内容:一、人事事项;二、反映社情民意。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下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各小组学习和讨论情况的汇报。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23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贾庆林主席作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主持。会议增补马健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任命庄国荣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驻会)、马健为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驻会)。会议同意郭炎委员因工作变动辞去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各小组学习讨论情况的汇报。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267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负责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和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学习讲座,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作关于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的报告。贾庆林主席主持并讲话,王刚、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25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政协礼堂亲切会见参加机关老干部、团员青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的代表并合影。王刚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机关会见中国首次穿越撒哈拉沙漠进行科考探险的云南省政协委员金飞豹、费宣,听取有关科考探险活动的汇报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参加。

  28日

  晚,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钱运录、孙家正、郑万通、邓朴方、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杨汝岱、赵南起、王文元、张思卿、罗豪才、郝建秀、张怀西、李蒙同志,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集体出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29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副主席在京出席国务院第五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晚,贾庆林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9年国庆招待会并致辞。王刚、廖晖、杜青林、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