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8年4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日,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孙家正、郑万通、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杨崇汇、蒋作君、孙怀山、卞晋平、卢昌华、仝广成副秘书长及机关干部职工350余人参加。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政协礼堂召开。贾庆林主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主持。主要议题是:听取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关于本年度调研设想及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日,王刚、郑万通副主席在人民政协报社出席人民政协报创刊25周年暨出版5000期座谈会,听取人民政协报社、中国文史出版社和中国政协杂志社的工作汇报。杨崇汇副秘书长参加,卞晋平副秘书长主持。

  7日至12日,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率“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专题组一行9人,在海南省调研。

  18日,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梅兰芳大剧院出席庆祝人民政协报创刊25周年《同一首歌》——走进人民政协报特别节目录播晚会。杨崇汇、卞晋平、林智敏副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参加。

  20日至25日,“中宗和”副主席、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咨询委员会主任曹圣洁在泰国出席“亚洲妇女宗教领袖峰会”。

  21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机关召开“绿色奥运”情况介绍会,分别听取环境保护部、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奥组委等单位介绍绿色奥运及空气质量保障的有关情况。张维庆主任主持,王玉庆、汪啸风、刘志峰副主任等出席。

  下午,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在机关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史料征集座谈会。卞晋平副秘书长出席并讲话。崔占福副主任主持。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史料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22日,王刚副主席率领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北京市就“绿色奥运”工作进展情况考察。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杨崇汇、林智敏副秘书长,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庆、刘志峰、江泽慧等参加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等陪同考察。

  23日上午,经济委员会“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专题组和“统筹城乡发展”特邀常委视察团在机关听取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和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关于城乡一体化有关情况介绍。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郑万通副主席出席,刘江副主任主持。王钦敏、柴松岳、郭廷标副主任,专题组及视察团成员、农工民主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台盟中央研究室有关同志约40人参加会议。

  上午,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举行报告会,邀请科技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技术创新政策的落实问题”向政协委员做情况介绍。栾恩杰副主任主持会议,杨胜群副主任及部分在京科技界、科协界委员约30人出席会议。

  23日至25日,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委员赴天津滨海新区和河北省曹妃甸工业区学习考察。陈福今主任带队,崔占福副主任等参加。

  23日至30日,经济委员会“当前的金融改革开放与发展”专题组在湖北、四川调研农村金融问题。董文标副主任任组长,李德水、刘永好副主任等参加调研。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庆率“绿色奥运”专题调研组在山西、天津、河北调研。刘泽民副主任等参加。

  24日上午,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举行报告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启动情况”和“技术创新政策的落实问题”向委员介绍情况。杨胜群副主任主持会议,栾恩杰副主任及部分在京科技界、科协界委员约50人出席会议。

  上午,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刚在中协宾馆主持召开“加入WTO新时期对外开放发展战略”专题组部委情况通报会,听取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孙晓郁副主任及专题组成员参加。

  下午,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刚在中协宾馆主持召开“当前对外经贸形势分析座谈会”,围绕今年对外经贸新情况、新特点以及与实现“双防”目标有关的对外贸易问题进行座谈研讨。孙晓郁副主任和部分委员及专家学者参加。

  25日下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郑万通副主席出席中华慈善总会、全国工商联主办,中国文史出版社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奥运进我家,山村有福娃”向部分贫困地区儿童捐赠《福娃》丛书仪式。

  28日,上午,提案委员会在机关就《关于促进我国农村信息化服务发展的提案》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邵鸿副主任主持会议,部分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党派九三学社中央、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提案承办单位科技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商务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上午,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机关举行报告会,邀请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卫生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启动情况”向委员介绍情况。栾恩杰副主任主持会议,部分在京科技界、科协界委员约40人出席会议。

  下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体功能区规划与人口资源环境问题研究”专题调研组在机关召开情况介绍会,听取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国家人口计生委等四部委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张维庆主任主持,任启兴、张黎副主任等参加。

  29日上午,栾恩杰副主任率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推进《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规划纲要(2006—2020)》贯彻落实”专题组就“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启动情况”赴中国农科院考察调研。部分在京科技界、科协界委员约20人参加。

  下午,全国政协“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建设情况”视察团在机关召开组团会议,邀请发改委、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郑万通副主席,张左己、李德水等十余位常委、委员出席,孙怀山副秘书长主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