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1年7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日至2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在辽宁大连进行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紧扣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一主题主线,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努力实现“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荣融、李毅中、张国宝、李德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黎,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陈明义,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仝广成,副秘书长林智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陪同调研。

  4日至9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率领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满洲里、呼伦贝尔等地,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调研。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庄国荣(驻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光,民建中央副主席、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等参加调研。

  8日至13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吉林省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着力突出特色,发挥潜在优势,在工业化、城镇化深入发展中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努力实现“十二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杨晶,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副秘书长蒋作君,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江、李德水、张志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张柏陪同调研。

  15日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召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听取筹备办各工作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就进一步完成好筹备任务提出要求。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筹备办常务副主任钱运录,筹备办副主任孙怀山、赵胜轩、仝广成、马健、尤兰田、宋涛、许又声、华建、齐续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林智敏等出席。

  18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尔。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哲洙,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及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等参加。

  19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一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崔占福,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及杭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