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1年8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日至16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陕西榆林、宝鸡、西安等地,就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优势和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行调研。贾主席强调,要认真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牢牢把握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机遇,紧扣主题主线,切实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在富民强省的征程上谱写新篇章。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陪同参加。

  24日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全国友协邀请访华的日本长崎县知事中村法道。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

  25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以饶颖奇为团长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李长江、杨崇汇、安民、马健(驻会),副秘书长卢昌华,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参加。

  26日

  全天,全国政协在政协礼堂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议题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万钢分别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郑万通、罗富和出席会议。李君如、丹增、聂震宁、叶小文、冯小刚、朱军、张耕、冯远、吴江、单霁翔、冯巩、王健林、王永庆、张宁、张新建、蒋效愚、迟福林、冯骥才、张和平、王立平、董文标、赵启正等22位常委、委员作了发言。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蒋建国作了互动发言。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编译局、中国外文局、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文化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国务院研究室、新华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文物局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全国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共140余人出席会议。

  27日

  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副主席王刚、孙家正在国家大剧院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两岸三地大型民族音乐巡演“光明行”民族音乐会。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副秘书长卢昌华,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陪同。

  29日至30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着力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积极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增强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治邦,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仝广成,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庄国荣(驻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参加调研。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