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1年11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日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希腊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波利佐戈普洛斯一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孙怀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徐振寰等出席。

  7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国家博物馆观看“东方既白——中国国家画院建院三十周年”展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陪同。

  8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郑万通、林文漪、陈宗兴,杨汝岱、孙孚凌、李贵鲜、张思卿、罗豪才同志在全国政协机关投票点参加北京市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选举投票活动。全国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参加其他选区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专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和关系在全国政协办公厅的有关领导在机关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投票前举行选举仪式,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讲话,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仝广成主持。

  下午,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总结会在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筹备办主任王刚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筹备办常务副主任钱运录主持。筹备办副主任、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12日

  上午,全国政协在北京市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5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主持纪念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代表政协全国委员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代表民革中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张榕明、万钢、王志珍,李蒙同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修福金、黄志贤、宋北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张秋俭、王国卿,部分在京常委、委员和有关人士,民革在京中央委员及北京市各界代表出席。

  14日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李金华、万钢、陈宗兴先后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

  16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代表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参加。

  17日至21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宝贵机遇,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积极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广西期间,贾庆林主席出席由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主办的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经验交流会议。国家民委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杨晶,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蒋作君,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郑新立,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王金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牛文元陪同出席会议和调研活动。

  22日

  上午,中国文联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式。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奎元、张梅颖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致开幕词。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参加。

  25日

  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京出席“集善嘉年华·北京2011”大型公益活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邓楠参加。

  29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在京出席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卢昌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晓郁参加。

  30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张梅颖、张榕明、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表彰大会。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