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2年5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卢昌华、王胜洪参加。

  8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机关参观“水利——造福民生的伟大事业”专题展览。杜青林副主席,水利部部长陈雷,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卢昌华、林智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水利部副部长矫勇、李国英等陪同。

  11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的“第二届台胞社团论坛”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林文漪、厉无畏,张克辉同志出席。

  14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应审计署邀请访华的罗马尼亚审计法院院长、前参议长沃克罗尤。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等参加。

  17日至22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丽江市等地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促进民族团结和边疆巩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国家民委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杨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鹰,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国良,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基尧、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学仁,副秘书长蒋作君、林智敏参加调研。

  25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以萨摩亚议长拉乌利·施密特为团长的太平洋岛国政治家联合考察团。拉乌利·施密特一行是应中联部邀请访华的。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

  26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老挝总理通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

  27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钱运录、孙家正、郑万通、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研究室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工作组负责人列席。

  31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在人民大会堂与阿尔及利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巴拜斯会谈并举行欢迎宴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孙怀山、王胜洪,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进军,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明,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哈桑纳·拉贝希等出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