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宝贝儿回家》开启影视剧打拐元年

2014年06月04日 09:36 | 来源:综合新华网、齐鲁网报道
分享到: 

 

1401845326199

 

剧照

 

  《宝贝儿回家》选择在六一前夕开播,编剧陈智希望通过这部戏给年轻父母提个醒。

  今年可谓中国影视界“打拐元年”—从刘德华正拍的《失孤》,到赵薇、黄渤主演的《亲爱的小孩》,核心内容都是打拐。5月31日,《宝贝儿回家》在山东卫视全国首播,算是打响了中国影视界“打拐”第一枪。

  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大姐”的陶红,与“警察专业户”董勇饰演一对夫妻。丈夫宋启明弄丢了4岁的儿子,妻子康小曼毅然辞职踏上漫漫寻子路。在寻子过程中,他们成立了“宝贝儿回家网”,呼吁让被拐卖的孩子回家。

  陈智透露:“《宝贝儿回家》中的故事来源于真实案例,我们拍这样一部真实到甚至有些残忍的戏,目的是唤醒社会对打拐的关注。”

  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公益电视剧,取材源于宝贝回家寻子网,全面真实的展示了一位丢失孩子的母亲,为寻找孩子所作的艰辛努力和感人的伟大母爱。面对儿子走失的悲痛与支离破碎的家庭,陶红以精湛的演技,表现了一个母亲的悲痛,及在逆境中的果敢与坚强。将“逆龄女神”四个字,深深印入观众心中。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宝贝儿回家 打拐 影视剧打拐 陶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