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凤凰传奇力挺广场舞 微博发飙怒斥美媒

2014年06月24日 14:58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DA8F2F2180534212931971FBD5BBD5A1

 

中国大妈跳广场舞跳到国外

  “贱人就是矫情。这句台词免费剧透给你们,不用谢”,“华尔街日报狗抓耗子不务正业”,凤凰传奇主唱玲花昨日(22日)发飙了,怒骂美国《华尔街日报》。

  为何生气?

  这家美国主流大报为何惹怒了玲花?据玲花自述:“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17日报道,近日,十几名中国大妈在莫斯科红场跳舞一直持续到莫斯科警察到来制止。报道称,中国大妈突然开始跳舞并非只出现在俄罗斯。在巴黎卢浮宫外,纽约市的公园,舞者跳舞活动过于喧闹引发了噪音投诉。他们把这种形式叫做广场舞。“凤凰传奇”的歌曲在广场舞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

  玲花称:“这不是一个让人能愉快起来的报道”,“如果一个人酒后驾车撞人了,责任是这个喝了酒的人,跟他喝的那瓶茅台或者二锅头是没关系。同样的,如果有个别的阿姨放歌扰民了,责任应该跟放得是什么歌没有关系。”

  玲花认为,《华尔街日报》没必要报道大妈跳广场舞,“这么大发行量的一个财经报纸,应该多写写美国发行了那么多国债用什么办法还”,提醒其“还钱!”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凤凰传奇力挺广场舞 凤凰传奇玲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