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新疆克州扎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州政协副主席:俯下身子 放下架子

2014年07月07日 14:04 | 来源:天山网
分享到: 

  新疆克州扎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天山网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疆克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深入乡村倾听民声,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自身存在的沉疴顽疾“无处藏身”。

  从基层群众的声音中查摆问题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伊始,克州党委决定:克州四套班子分别确定一名领导联系一个县(市),每名州级领导按照分工和对口扶贫联系点,联系一个州直单位和一个乡镇,共确定州级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79个。主要指导方式是到联系点调研指导,出席联系点党组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听取联系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等,与基层群众谈心交心中查摆自己的问题,确保各项沉疴顽疾不留死角。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较广、领域较宽、数量较大,与各族人民群众的联系也最直接、最紧密,涉及到的矛盾和问题也相对复杂。对此,州政协副主席张殿江表示,要顺应群众的期盼,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广泛了解听取普通群众、“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同志真实心声,从他们的声音中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然后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刘爱梅

01 02

关键词:克州 活动 解决 强烈 群众

更多

更多